我我们你们

短打玩家

距离

我看着Jam专的合照照片忽然意动了,一个我忽然理解的cp,基友说我写cp主要是给自己开药方,治自己病而已,诸君慎点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他跟他的关系一直都很远。


哪怕涩谷昴讲“我跟亮最像”,他也没主动给过锦户亮自己的联系方式。等到锦户亮在采访里耷拉着眼睛数落前辈“也该把手机号给我了吧。” 涩谷昴也一笑而过没了后话。


终于到了不得不打电话的时候,惊起的反而是亮。心中踌躇再踌躇,踏进坐席却发现全员都在。


隔着一个座位,或是并肩站在一起,再或是在电波中丁点联系,都是一样的距离。


我不回头,就不用知道回头眼里有没有你。


“我想要Subaru”


“我想要Subaru!”


那一刻他倒是没有选择的余地,直直看过去,一个见生面皮薄的人对着另一个见生面皮薄的人,小孩子一样,憋红了脸,耷拉着眼皮,这么可怜。抬眼看去,两人间划着一条长长的,窄窄的河,一个人跨了过去,河却变宽了,不死心迈另一只脚,整个人便陷了进去,河水不深,浸过膝盖,吸住了脚,叫人再没力气。


还剩下什么呢。


从那以后他再也不争取。


除了涩谷昴要走这件事。


他比谁都决绝。


他也比谁都决绝。


“我跟亮很像呢”,Subaru说着笑了。


还剩什么呢。


大概是用一首歌的时间,轻轻的吸气,放过自己,流下眼泪间的喘息。



评论

热度(6)